首页 > 简讯快报 > 新闻纵横 > 正文

龚国林主任一行赴湖北能鹏人参鸡公司考察交流谋共进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18 09:50:45

 3月14日-15日,国视云新媒体中心主任、慈善公益报社山西分社总监龚国林一行赴湖北宣恩县能鹏人参鸡开发有限公司和能鹏人参鸡产业园区考察学习。明代御医“医林状元”龚廷贤"人参鸡非遗传承人、能鹏人参鸡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龚伦朋先生进行了接待。原宣恩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龚光平,原宣恩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龚光荣,宣恩县恒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凤生等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在能鹏人参鸡开发公司考察座谈会上,龚伦朋详细介绍了能鹏人参鸡开发公司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及现阶段的运营情况。龚国林也介绍了国视云新媒体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的组建情况、业务板块、发展方向以及人才综合服务全产业链。

据了解,湖北宣恩县能鹏人参鸡开发有限公司的人参鸡、人参鸡蛋作为宣恩县的明星产品之一,先后参加了多种展览,获得了“中国名优硒产品”“金奖农产品”“中国特色硒产品”等荣誉证书。

会后,双方就宣传工作达成了基本的合作意愿,下一步,国视云新媒体中心将与能鹏人参鸡开发公司深入合作,将国视云新媒体中心的宣传模式与能鹏人参鸡开发公司的区域优势相融合,加强在外宣导入、企业文化共享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探索构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资源聚合、服务集成的宣传工作协同服务体系,努力营造更优品牌绿色发展服务环境。(杨云)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