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讯快报 > 今日资讯 > 正文

同心聚力新征程 共驻共建新家园—— 七里山街道七西社区综合党委召开 党建联盟共建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大众新闻中心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03 16:44:25

 为深化共驻共建活动,积极探索新时代社区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进一步促进社区高标准建设、加强社区高效能治理、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提升社区高品质服务,3月3日上午,七里山街道七西社区召开“党建引领聚合力、共驻共建促发展”党建联席会议。济南龙泉资产管理中心、市中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山东省济南第六十八中学、济南市七里山小学、七里山派出所、济南市城肥清运管理一处清除二队、二七社区卫生服务站等20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七里山街道七西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就辖区各单位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对疫情期间市组织部下沉社区的济南市供销社、济南市轨道交通发展集团、济南市城肥清运管理一处大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上台颁发锦旗并赠送感谢信。

 

  随后汇报了2022年度社区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就2023年度社区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及项目需求清单进行说明。同时向与会单位详细介绍了社区共建的意义,推动“7X 邻聚力”社区党建服务品牌建设工作及近期党建共建情况,并就共建活动进行沟通交流。

 

  联席会上,各单位分别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融入社区各项活动中,力所能及地为社区提供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协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加大对社区党建工作的支持力度,全力帮助社区深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困难群众帮扶慰问等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双报到、双服务”质效。最后,辖区共建单位与社区签署《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书》。

 

  会后济南市城肥一处清除二队、二七社区卫生服务站迅速进社区开展清肥疏通、义诊看诊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七西社区综合党委将继续发挥好“大党委”纽带作用,通过与辖区各单位及共建单位党建联盟活动的开展,共谋社区发展、共建美好环境、共同服务群众、共创社区和谐,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荣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来源:大众新闻中心  记者:司加豪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