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在线 > 新闻视角 > 正文

汉中球迷代表李强赴卡塔尔观看世界杯为体育健儿加油!

文章来源:西北建设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29 21:33:24

 重走丝绸路·传播汉文化————球迷王子、文化使者李强2022年赴卡塔尔世界杯之行欢送会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1.jpg

  11月26日,汉中球迷、市球迷协会会长李强自费赴卡塔尔观看世界杯,汉中市足球协会、市球迷协会举行体育文化暨欢送活动。汉中市侨联主席董泽,汉中市足球协会主席任嘉林,市工商联副主席朱智高、熊炜、隋兆华,市酒店餐饮业协会会长贺晓军,汉中市刘备研究会等代表,部分文化艺术人士、企业家及体育爱好者等参加活动。

  2.jpg

  汉中市侨联主席董泽致辞说,李强先生先后多次远赴国外观看感受世界级体育盛会,一路把家乡汉中宣传推介到世界各地,此次带着汉中体育球迷们的愿望,又自费出征赴卡塔尔观看第22届世界杯赛,给汉中球迷分享赛事精彩、倾心传播汉风古韵的汉文化、推介汉中特色,体现出他对足球体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家乡的浓浓情怀,相信此行将再次助力提升汉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祝卡塔尔之行圆满成功。

 3.jpg

  汉中市足球协会主席任嘉林致辞到,李强先后于2014年赴巴西、2018年赴俄罗斯观看世界杯等国际赛事,同时把汉中元素的横幅自信地打在赛场及旅途各地,可称之为世界级球迷。目前卡塔尔足球赛场上‘亚洲雄风’荡气再现,在此赛点赴卡塔尔带去了汉中球迷为世界杯加油的心声,也希望他把汉中展示在世人面前。同时受中国女足水庆霞团队之托,代表中国女足和汉中足球协会把去年该队在留坝县足球训练基地集训所赠的足球转送给李强,共同为足球加油。

4.jpg

5.jpg

  李强表示,自己从小酷爱体育,也将持续关心关注足球体育,特别是汉中足球体育事业发展,在观看世界杯等重大体育赛事的同时,能为家乡汉中做点宣传是他的初衷,此次赴世界杯赛场,为世界杯加油,为足球精神呐喊,为体育健儿喝彩,还将不遗余力地宣传汉文化,宣传家乡汉中,为汉中走向更大舞台做出自己的努力。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活动现场,陕西黄官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汉中市球迷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资源融合发展。服装设计师宁小安赠送了汉风元素的运动服。汉中书画家薛和平、李波等赠送了有关汉中及体育内容的书画作品,以表达对汉中球迷的家乡情怀及对足球精神的敬意。

  12.jpg
  监制:许衙评  编审:李玉琴  责编:韩雪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