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在线 > 新闻视角 > 正文

陕西城市建设20年成果汇编大型画册《崛起的辉煌》被丹凤县图书馆收藏

文章来源:西北建设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03 16:58:05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2月28日,我们来到了丹江泛波映美景,龙驹寨上起新城的丹凤县。受编委会委托,西北建设杂志社商洛市联络处主任李山林,副主任谢友生为丹凤县图书馆捐赠了《崛起的辉煌》(陕西20年城市建设成果汇编)大型画册。馆长周江波和工作人员张丹平接收了画册并向编委会颁发了收藏证书。

1.jpg

 

2.jpg


  丹凤县图书馆馆长周江波对编委会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沉甸甸的画册,记录陕西百县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用图片展示风采,用文字叙述现实,用成果证实地貌,可见可亲可享受。特别是我们丹凤县20年来,在城市建设过程中,以巩固国家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为目标,不断拉大城市框架、充实城市内涵、强抓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城市环境整治,大力实施畅化、净化、亮化、绿化、美化工程,使丹凤变得亮丽多姿,成为秦岭身处一座宜居、宜养、宜业的城市。画册大气、图片新颖,文字精炼,学习百城风采,建设美丽丹凤。

3.jpg

 

4.jpg

  为了全面反映全省各市县改革开放二十年时间的建设成果,特别在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建设发展情况,从2022年元月,西北建设杂志社组织全省十市百县文化名流,遍访全省市县宣传部,作协主席,档案馆,高级摄影师,整理资料,呕心沥血近300余天,数次反复校正,终于使《崛起的辉煌》陕西百县建设成果顺利出版。这本大型画册,一步一个脚印的记录了全省各县建设奋进足迹,记实了全省各县“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辉煌战果。

5.jpg

 

9.jpg

  丹凤县图书馆成立于1978年,位于县城老街,馆藏纸质图书5.7万册。其中中文平装图书47818册,电子图书9万册,视听资料1337余件。内设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县级支中心、电子阅览室、多功能厅、外借室、期刊室、少儿室、资料室、视障阅览室、地方文献室等服务窗口。

6.jpg

 

7.jpg

 

8.jpg

  长期以来,丹凤县图书馆的定位是以数字图书馆为目标,体现知识交互理念、融合传统图书馆功能的县级公共图书馆。采用开放灵活的藏、借、阅、查于一体的新型服务模式,除了特定和特殊的文献外,藏书全部对读者开放。通过不懈努力,在丰富全县人民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推进丹凤健康县建设暨国卫省文复审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丹凤县高质量发展做岀了积极贡献。(张奇 李山林)

10.jpg

 

11.jpg
  监制:许衙评  编审:李玉琴  责编:韩雪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