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海要闻 > 艺海简讯 > 正文

介绍一款与众不同的山楂汁

文章来源:搜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10 16:12:15

 这款山楂汁,和市场上常见的山楂汁还有有点不同的。

采用专利技术萃取优质青州敞口山楂,经过多道工序调和,酸甜搭配适宜,太适合我这种酸甜口味的爱好者了。

不添加增稠剂、乳化剂、稳定剂,给孩子喝,放心!

成分表里主要是山楂汁、纯净水,比汽水饮料更健康,特别适合控糖、减肥的爱美人士。餐后来一瓶,消食又健脾。

“敞口乐”在山楂食品界里是响当当的品牌,它是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山楂饮品,秉承道法自然的原材料优选理念,坚持做原汁原味的山楂深加工产品。

至今,皇尊庄园已拥有独立的原料基地、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企业以消费者的健康为导向,坚持清汁山楂果汁的研发和生产,正如上文所述,山楂汁中不添加增稠剂、乳化剂、稳定剂,是全国目前为止唯一的山楂清汁果汁,为孩子们提供原汁原味、健康好喝的山楂饮品。

优选青州敞口山楂,营养价值高

采用优良的山楂品种——青州敞口山楂。企业在云驼风景区自建万亩山楂种植基地,采用原生态有机方式培育敞口山楂。

青州敞口山楂是青州特产,中国国家地理保护认证产品,具有耐寒耐旱的特性,造就了果实个头大、出肉率高的优点,特别适合用于食品加工制作。

青州敞口山楂不仅皮薄肉多,酸甜比例适宜,它的营养价值也很高。每100克果实中,含钙85毫克,占各种果品中的第一位;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比苹果多17倍以上。

配料纯粹健康,无增稠剂、乳化剂、稳定剂

市面上很多的山楂果汁,是浊汁山楂饮品,保留了部分山楂果肉的同时,增加了增稠剂、稳定剂、乳化剂,以保证果肉的口感、品相等等,虽然喝起来有感觉,但是并非纯粹的山楂果汁,具有一定的健康风险。

这款山楂汁,采用专利技术萃取优质鲜果,喝得出的健康鲜甜。成分很简单,主要配料只有水、山楂等。

里面没有任何增稠剂、乳化剂、稳定剂,是一款小朋友都能放心喝的健康饮料。

所尝到的味道主要是来自天然的山楂。不担心孩子喝了营养,对于大人们也很友好。

酸甜适宜,解腻消积食,全家老少都能喝

山楂自古以来就是有名的“果子药”,有利于健胃消食、活血化瘀。在《随息居饮食谱》一书中就记载了山楂的功效:“醒脾气,消肉食,破瘀血,散结消胀,解酒化痰,除疮积,止泻痢。”

家里常备山楂汁,可以给小孩消积食,对大人来说还可以健脾益气。

问了一圈周围小伙伴的反馈,都说这款山楂汁的味道不会特别酸,也不会齁甜,酸甜适宜,口感清爽,家里老小都爱喝。

无菌灌装,新鲜干净

高标准生产车间,以及自动化设备,产品安全有保障。无菌灌装,保留了食材的新鲜,让原汁原味送到每个人的口中。

一瓶330ml,轻巧便于携带,孩子随手放进书包也不占空间,孩子作为课间零食、餐后饮品。小瓶装可以一次性喝完,避免开瓶后时间长了变质。

如果觉得330ml的量少,也可以喝450ml的,适合大人们随时饮用。

家庭就餐,商务宴请,公司聚会……可以选择1.25L的大瓶装,一样的品质,更加优惠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