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讯快报 > 新闻纵横 > 正文

“朋友,我想跟你喝酒了”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09 19:58:13

 掰着指头过日子,终于挨到了堂食解禁的今天。你看,今晚的月亮很圆,今天有降温的趋势,今天突然遇到了我俩共同认识的一个人...

我的意思其实是——

“朋友,我想跟你喝酒了”

 

酒的醇美芬芳,浸透着美好的生活。

酒是无法替代的,它比茶热烈,比果汁多了几分回味,比气泡饮品多了几分沉淀…而且好酒还可以为我们带来口感的醇柔、真情实感的宣泄、丰富热烈的体验。

 

圣八礼山楂酒是酒界公认的美酒,其凭借“道地原料”“全汁深酵”和“高黄酮含量”等自身优势,成为不可多得的酒中贵族。

“果香馥郁,细腻丰满,协调净爽,回味悠长,让人饮之忘俗”,无论是宴请好友还是自己小酌,都能带来极大的味蕾享受。

 

一杯圣八礼山楂酒意味着很多:反思过去的失误,需要TA;燃起新的希望,也需要TA;收获新的事业,需要TA;重温爱情的甜蜜、友情的珍贵,都需要TA。

圣八礼山楂酒,是一种味蕾的享受,更是一味精神的良药。

 

闲暇之时,三五好友,举杯推盏,以酒交心…

酒至微醺,什么劳累和压力都通通甩到一边,脸上只剩下欢乐和轻松。

“人生喜乐事 相伴圣八礼” 周末已经到来,带上圣八礼山楂酒,和朋友喝酒去!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