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讯快报 > 新闻纵横 > 正文

中共济南市历城区区委书记张军等一行到访国联股份肥多多:共促跨境电商产业升级

文章来源:肥多多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26 17:31:37

 1月31日,中共济南市历城区区委书记张军,中共济南市历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徐好成,历城区副区长耿汝年,历城区发展改革局局长杨蓓,历城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孙茂华,历城控股集团董事长朱英浩,历城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宋波吉等一行到访国联股份肥多多。国联股份总裁钱晓钧、国联股份肥多多CEO尹海凤、国联股份技术总监张梅甫、国联智运总监侯勇、国联股份总裁助理杨子慧、肥多多跨境电商总监崔德旺、肥多多跨境电商商务总监张怡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跨境电商贸易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济南,黄河流域中心城市,北连京津冀城市群,南接长三角经济圈,西靠内陆腹地,与山西、河南等能源基地相通,东邻青岛、烟台、日照等港口群,与东北亚地区相邻,是山东联动全国的经济枢纽,面向世界的商贸窗口,更是我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历城区作为济南市发展强区,历史悠久,人口最多,面积最大,十三所高校林立,文化底蕴丰厚;商贸物流发展迅速,GDP增速蹄疾步稳,前景广阔:交通便利,占据济南市交通枢纽地位。

张军书记等一行首先参观了国联股份多多平台数据集成系统和国联云数字体验馆。肥多多CEO尹海凤系统介绍了国联股份战略定位、多多平台的整体运营模式以及国联股份数字化建设发展的现状和前景。张军书记对国联股份数字化建设方向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张军书记表示:“济南市委、市政府着力于打造高标准济南国际陆港的战略部署与国联股份肥多多大力发展跨境电商业务的战略制定不谋而合,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济南市历城区致力于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人才、融资、运营方面提供全面政策扶持。其商贸物流发展位居济南市前列,正着力构建“一核一港两翼多联动”空间布局,在唐冶北片区打造“济南国际贸易中心”,全力打造集铁路、公路、航空、水运、信息“五网合一”的立体互通网,打造区域性综合贸易枢纽。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都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商贸物流、跨境电商业务合作方面取得战略性突破。”

钱晓钧总裁表示:“跨境电商业务是国联股份重要的战略制定,与交易供应链、以云工厂为主体的产业数字化并列为国联股份三条重要的增长曲线。历城区作为济南市发展强区,数字经济增长迅速,交通枢纽地位显著,市场前景广阔,有着深厚的经济基础和强大的外贸实力,拥有‘一带一路’对外经济发展战略的重要区位优势。肥多多平台正在大力推进跨境电商业务建设,希望能够与历城区企业增进了解,广泛接触,充分融合历城区省会强区的政策、经济优势,依托多多产业互联网平台科技支持,在促进跨境电商业务建设方向形成合力,共促当地产业创新升级。”

通过本次深入交流,双方对未来合作表示出充分的信心,并将积极互动、深入探索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共同推进项目落地!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