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讯快报 > 新闻纵横 > 正文

微醺时代 | 喝酒不为大醉,一杯微醺才对味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03 16:40:54

 “适度微醺”取代“不醉不归”

“低度酒口感相对偏甜,不会有酒精的辛辣味,同时也不用担心酒精度过高而喝醉...”如今,低度酒已经不知不觉走近消费者身边。

饮酒习惯早已从“一口闷、不醉不归”的传统酒桌文化,变成“饮而微醺、微醉而不伤”,追求无负担饮酒。

 

对于大部分不胜酒力的朋友来说,相较于动辄几十度的白酒,果酒十几度的酒精度数刚刚好。

它不像白酒那样辛辣浓烈,不容易“上头”;不像红酒那样价格昂贵,差的不好,好的喝不起;也不像啤酒那样带有苦涩的口感。打开就是一股馥郁的果香味,清香甘冽,无人不爱。

厚积薄发 多维度彰显品牌力

圣八礼山楂酒背靠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 一家集山楂种植、产品研发、加工生产和终端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全产业链企业,是国家《山楂酒》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产品荣获中国“特色果酒”称号。

♦原料上,公司自有的万亩敞口山楂种植基地是国家中药标准化项目山楂种植和种苗繁育基地,全部采用原生态有机种植方式,首先从源头上保障了食品安全。

 

♦工艺上,经公司研发团队多年技术攻关,在 “古法传承”中融入“现代科技”,创造了圣八礼山楂酒“全汁深酵”的独特酿造工艺,最大限度保留了山楂原有的营养成分,其成品山楂酒总黄酮含量达3000mg/L以上。

 

♦风味上,中国人喜欢吃饭喝酒,清爽的圣八礼山楂酒更适合中国人口感。

在复杂的中国菜系面前,圣八礼山楂酒展现出强大的适配性。凭借山楂独有的增进食欲功效与清爽口感,在佐餐酒中脱颖而出。

 

♦文化上,山楂酒的历史最远可追溯至新石器时代,距今9000多年。清朝时关于山楂酒的酿制也有详细记载。

中国传统文化中,酒为百礼之首,非酒无以成礼,中国酒文化就是“礼文化”。“圣八礼”——承载中华五千年酒礼文化,致力于成为真正具有中华文化底蕴的“果酒中的国酒”。

 

“晶莹剔透的初见,果香四溢的初闻,沁人心脾的初尝,恰到好处的度数把控。”作为低度果酒中的佼佼者,圣八礼山楂酒凭借着其口感酸甜、健康微醺等品牌魅力,备受消费人群喜爱。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