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画新闻  > 艺海展讯 > 正文

郑秀文22年后嫁给18岁爱上的人 网友:太低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3:30

郑秀文与许志安恋情跨22年

1991年,许志安和郑秀文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结果他们用了整整22年时间,证明彼此心里都有着对方。恰逢圣诞节,41岁的郑秀文与46岁许志安终于传来喜讯,两人上月30日在印尼秘密结婚。这对娱乐圈分分合合的情侣终于修成正果,给2013年年末的娱乐圈又增添了满满的幸福。

许志安和郑秀文的恋情要追溯到二十多年前,两人因以情侣姿态合唱传出恋爱消息后,之后的十年感情都趋于稳定,更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随时可能结婚。

但这段被众人看好的恋情在2000年出现了危机,郑秀文因与任贤齐合作电影《夏日么么茶》而传出绯闻,第二年,许志安又与香港名媛胡敏珊传出绯闻,2004年,许志安承认与郑秀文的十年恋情宣告终结,并称两人还是朋友。不过几经波折,两人又于去年3月再度正式复合。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被传了又传。

这次的消息不再是“狼来了”。昨天两人经纪人郭启华透露说:“其实今年Sammi生日,安仔(许志安)就在Sammi的生日派对上向她求婚成功。然后11月底时,连同双方家人去到巴厘岛旅行,去庆祝这件事。真的很替他们开心,至于香港婚礼什么时候办,容他们之后公布。”不过他又补充,Sammi和许志安两人只是求婚,在巴厘岛并没有正式注册,所以在香港注册是之后的事。

郑秀文和许志安的恋情可以算是娱乐圈最艰难、最长久的恋情了,很多好友获悉后纷纷表示了祝福,关心两人的网友也总算松了口气。“这一对儿太不容易。22年后终于嫁给了18岁爱着的人,他们的故事告诉我们,什么是‘命中注定’,什么是‘有情人终成眷’。”郭启华在回应结婚喜讯时也表示:“自己认识两人超过四分之一个世纪,看着他们经历了很多事情,终于走到一起,我也没有想过她这次终于答应,所以我跟你们一样兴奋。”

结婚喜讯尘埃落定,粉丝们又操心起他们的婚礼来。“他们真的太低调了。期待会在香港补办隆重婚礼,但对于女人现在的作风,真的不敢说,猜不透。”

张卫健曾评价郑秀文,当你觉得她会做的时候,突然她就不做了。当你认为她不会做的了,她又突然做了出来。“管她的,女人幸福开心就是我们想看到的结婚。”更有网友调侃道,这个消息太劲爆了,“新碟还需要宣传吗?完全没必要了。”

许志安和郑秀文上月30日在印尼秘密结婚,据悉两人只邀请了双方至亲到场观礼,并没邀请演艺圈好友,明年才会在港补办结婚派对。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