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画新闻  > 艺海展讯 > 正文

涪陵贵博东方明珠举办“和谐一家亲 迎春邻里宴”活动

文章来源:搜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16 18:41:56

 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得到小区邻居们的积极响应,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营造“小区大家庭,邻居做朋友”的和谐氛围。

下午3点,“乌江人家”中餐馆陆续热闹起来,签到时每人领取了抽奖券,10栋邻居万朝阳提供的茶叶,大家相聚在一起喝茶、聊天,交流沟通出浓浓的邻里情谊。

下午6点,活动正式开始,2栋邻居主持人何娟上场。邻居们依次做了一个自我介绍。

活动组织者“波波”在致辞中说:“本次‘和谐一家亲,迎春邻里宴’活动是为邻居架起一座沟通连心的桥梁,创造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互相帮助的平台。希望和倡议广大邻居朋友们,从现在开始,从此刻做起,我们大家伸出友谊的手,问句温馨的话,让陌生的邻居熟悉起来,让疏远的邻居亲近起来,让寂寞的楼栋热闹起来,让困难的邻居幸福起来,共同营造‘小区大家庭,邻居做朋友’的和谐氛围。”

在抽奖环节中,一等奖6个邻居获得由毛铺酒业涪陵办事处提供的价值88元的毛铺金荞品鉴酒1瓶;二等奖10个邻居获得由武隆区仙女山辛途山庄提供的价值12元的师太面条(2斤)1把;邻里奖20个邻居获得由香草富硒生态鸡、蛋——傅以伦总经理提供的价值9元的富硒鸡蛋(6个)1盒。

下午6:30分,邻居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拉着家常。最后,大家一起举杯共庆新春佳节!

此次活动,感谢重庆熙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宗林和重庆韩旗实业公司重庆崽儿啤酒董事长韩世绪提供的啤酒赞助;感谢5-1-1-2邻居提供的音响支持;感谢1-2-1-1“E家超市”刘艳免费赞助的用餐白酒;感谢“乌江人家”中餐馆胡子哥的辛勤付出。

通过组织邻里宴活动的方式,促进了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大家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相知,然后到关爱,营造团结、互助、文明、祥和的邻里关系。(陈孝波 文/图)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