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墨韵主题 > 要闻中心 > 正文

广州市联发运输有限公司│国家AAA级物流企业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03 17:31:40

 日前,全国第三十四批A级物流企业结果名单揭晓,广州市联发运输有限公司在此榜单之列,入选为国家AAA级物流企业,表明该公司的综合实力、管理能力、服务水平等方面均已达到国家A级物流企业公告标准。

 

 

据悉,A级物流企业评估是我国物流领域最具权威的资质认定,是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GB/T 19680-2013)国家标准,从企业的经营状况、资产、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和信息化水平六个方面进行严格考评。该评选活动具有广泛公信力、影响力和品牌效应,在促进我国物流业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广州市联发运输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80万元,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物流服务企业,主要向客户提供运输、仓储等供应链管理方案及服务。公司服务范围包括:仓储及库存管理、长途运输、或内配送运输、第三方物流方案设计及供应链管理方案等其他增值服务。公司努力向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物流服务,并严格按照客户的要求有效地利用物流设施和网络资源,在专业团队的管理下实行标准化运作。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提供差异化的,高效率的和性价比的物流服务。公司凭借多年来的诚信经营、规范化的管理和专业化的服务广受行业和客户好评,2022年5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董事长李淑卫也被推选为广东省浙江台州商会第三届副会长。

 

 

公司此次获评国家3A级物流企业,为企业今后的稳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为本 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与客户、雇员、供应商及合作伙伴建立良好的、互信的、共赢的合作关系。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拓宽业务范围,全面推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致力于成为行业的领先企业。(肖智/报道)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