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墨韵主题 > 要闻中心 >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与2023 汉中油菜花旅游节5.0版科学探索

文章来源:西北建设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17 16:01:37

 摘要:   第二十二届世界杯足球赛,是历史上首次在卡塔尔和中东国家境内举行、也是第二次在亚洲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   2022卡塔尔世界杯是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首次由从未进过世界杯决赛圈的 ...

 
 
  作者 文旅生活禅
第二十二届世界杯足球赛,是历史上首次在卡塔尔和中东国家境内举行、也是第二次在亚洲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
1.jpg
2022卡塔尔世界杯是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首次由从未进过世界杯决赛圈的国家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球迷朋友们所熟悉的球星梅西和C罗等人,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进入了竞技状态明显下滑的年纪,尽管他们在球场上依然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但和年轻时的无所不能相比,人人都能看出差距。 难怪有人将2022卡塔尔本届世界杯称为“众神的黄昏”,一代球星渐渐老去,新一代新星却开始崭露头角大放异彩。
2.jpg
2022卡塔尔世界杯比赛现场法国足球队的基利安·姆巴佩无疑成为了球场上最为闪耀的新星,进球的数量位列榜首!
2.jpg
奥利弗。吉鲁成了法国足球队对阵英格兰足球队获胜的关键人物,在卡塔尔世界杯四强争夺战过程中,为法国队首开纪录的36岁老将吉鲁打进了他在国家队的第53球,从而超越传奇球星亨利,在队史射手榜上独享头名宝座。
3.jpg
阿根廷足球队前锋10号梅西
4.jpg
是本届世界杯比赛活动球星里的风云人物
世界网红
球迷王子李强卡塔尔世界杯之行
5.jpg
人生何处不相逢
一个人吸引一座城
世界网红
球迷王子李强的故乡在中国汉中
7.jpg
汉中,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是油菜花的故乡。每年花开时节百万亩同时怒放,美不胜收,被誉为“中国最美油菜花海”。从2008年之前开始,汉中油菜花旅游节就开始慢慢成为一个重要的城市文化名片。
8.jpg
汉中油菜花旅游节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其活动内容与活动的吸引力都有待升级:自驾游、陕南民歌、摄影采风、有奖征文、旅游招商、地方特产推广、花海观光、乡村休闲、景区游览、民俗演出、汉中美食、油菜花系列旅游纪念品等旅游+元素组合,已经非常丰富。
据長安问道战略智库长期对汉中油菜花旅游节活动的观察分析:目前,汉中油菜花旅游节活动的内容与品质都已经到达了一个“节庆活动”的天花板层面,尽管每一届汉中油菜花旅游节活动都会邀请部分广告公司、策划公司、文化传媒公司里的高手来推陈出新,猛然一看,还真有些让人眼花缭乱!
但要想打破汉中油菜花旅游节庆活动天花板层面再升级,是有一定难度系数,经过十多年来的观察分析:本人认为非原创不能破局!
一是品牌战略升级,二是旅游文化名城战略升级,三是文旅融合创意产业链战略升级。
9.jpg
首届汉中油菜花旅游节活动总策划人李安先生近年来,又相继打造了“穿越大秦岭汽车越野赛十年”活动品牌、探秘秦直道文化之旅品牌、唐诗和远方文化之旅活动品牌,后者的品牌价值与区域经济带动文化繁荣社会影响力都将超越“汉中油菜花旅游节”活动。
学习二十大迈进新时代。
随着中国制造能力的全球化市场运用,大家从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案例中,就不难看到中国企业品牌在卡塔尔世界杯足球比赛活动上的发力,在卡塔尔世界杯活动现场,我们大家可以看到来自中国的“万达集团、蒙牛、海信、vivo手机、联想、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红旗、吉利、boss直聘、北冰洋”等企业品牌,都亮相世界杯,借力卡塔尔世界杯赛事平台提升中国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中国品牌赞助卡塔尔世界杯足球比赛活动的费用排名全球第一位。
如何借卡塔尔世界杯东风,提升2023汉中油菜花旅游节内容与品质再升级,2023汉中油菜花旅游节5.0版,正在进行中。欢迎世界各地的球迷朋友们,来美丽的汉中做客!
10.jpg
長安问道战略智库: 致力于中国5a景区升级管理之道研究与社会实践、旅游管理读本《走近5A景区》旅游系列图书编辑、中国文旅融合5a景区ERP软件研发,大型人文旅游节庆活动策划与执行,参与陕西5家5A景区的创建工作,有一定的实践经验,有首届汉中油菜花旅游节、《曲江模式与哈佛MBA》经典案例、穿越大秦岭汽车越野赛十年等成功案例…
战略定位:中国5a景区管理升级之道专业智库
目前正在调研:咸阳、汉中、安康、成都等地市的5A景区创建实际情况,特别是对2022年“泸定抗震救灾5A景区”创建工作提出了优化解决方案,受到相关高层领导肯定。
如何借力卡塔尔世界杯东风?助推汉中市5A景区创建?如何穿云破雾打造世界旅游文化名城?
我们一起来实践吧!
  监制:许衙评  编审:李玉琴  责编:韩雪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