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家荟萃 > 在线名人 > 正文

慰问农民工,春联送万家一一记春联大王邓之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11 18:29:13

 


著名书法家邓之元老师为农民工兄弟们送春联

 为宣传安徽,彰显安徽美景和历史人文,春节前对外地农民工进行慰问,由安徽省文旅厅主办的“美好安徽,抖抖更精彩”活动,推介宣传安徽风景名胜、历史人文,包括黄梅戏,凤阳花鼓,文房四宝、书法,剪纸等,下基层、进工场、到社区进行宣传活动,春节前以防疫情蔓延,大部分农民工都在原上班地区过年,为慰问江、浙、沪安徽籍农民工,由著名春联大王邓之元老师结合当前形势和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吉祥语、祝福语、新年贺词等当场编撰、书写春联免费赠送农民工兄弟,每个场次赠送100多幅春联,表达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对外出农民工的关心关爱和真诚的慰问。 
 


邓之元现场留影
 
 

邓之元春联



邓之元春联



邓之元春联
 
春联大王邓之元老师以艺术传导文化自信,2018年,他以艺术作品展览募集50万元捐献给揭阳市觉世慈善福利会用于扶贫济困,2022年书画作品销售38万元捐献给揭阳葵潭修德善堂用于慈善助学,体现出一位艺术家胸怀祖国、热爱人民的拳拳之心。邓之元老师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募捐,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 以文化引导民族复兴,用艺术传递时代精神。积极走访社会机层深入调研,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家和爱心志愿者,面向社会立足公益事业,救灾助残,扶老救孤,济困助学,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播撒关爱和慈善的种子,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了积极贡献,2022年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旅厅等四家政府部门授予“安徽首批乡村文化带头人”荣誉称号。
 


邓之元为安徽省首批“乡村文化带头人”



邓之元在广东省做慈善



邓之元2022年在广东做慈善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