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家荟萃 > 名家快讯 > 正文

杰出艺术家李忠明老师教画育人,众多学生取得可喜成绩

文章来源:丝路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12 17:41:07

 


    李忠明老师激发学生绘画兴趣,让他们在艺术的原野里虽苦尤甜,经过勤学苦练,终于取得优异的成绩。
徐子轩同学荣获九级证书
 
  在李忠明老师的悉心教导下,他的学生参加了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社会艺术考级,众多学子顺利通过考级,荣获了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颁发的证书,可喜可贺!得到证书的学生有徐子轩。王欣越,王汇嘉,李龙昊。王怡然,銭彤彤。張艺馨,谢彬玄,張程艳,李欣悦,李思彤,谢玉兮等等学子不胜枚举。
     其中许多学子功力扎实,已经取得了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社会艺术考级素描类六级、八级、九级的水平。让人倍感欣慰的是,李老师的学生中还有很多在省级以上国内与海外书画比赛中荣获了金奖。学生们的习作越来越精巧,勤学苦练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而李忠明老师正是带来孩子们走进艺术殿堂的领路人。
李忠明老师简介:
李忠明、男、满族,生于山东,家住大东北。
现为王道宗再传弟子佟冬人弟子吴心童学生,中国翰林院大画家付小旗弟子。
 
从事绘画50多年,为了提高美术水平,李忠明遍访名家大师,先后在大画家王道宗的大弟子处学习,也在画家吴心童老师那学习过,得到大书法家大山水画家佟冬人老师的指教。
 
    又得到前辈名家徐悲鸿,齐白石,黄宾虹,李可染,李若禅,黄胃,欧阳中石,王雪涛,董寿平大师大画家们的和再传弟子,傅小旗大师的教诲和指导下,在画艺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画出更好的作品仍然抓住一切机会向各路名师大家学习。
 
李忠明老师的作品曾在全国及省多次得奖。
2014年,他在亚洲青少年才艺老年组书画大赛中,作品《鲤鱼跃龙门》荣获特金奖,作品《九鱼富贵图》荣获金奖,
2020年荣获首届翰林书画艺术全球杰出贡献奖。
李忠明老师的作品在中国收藏天下网上展销,很多作品已被国内及海外收藏家喜爱与收藏。
 
现为:
 
翰林美术馆 黑龙江宁安馆馆长
中国书画家协会 会员
中国人民美术家协会 副会长
中国翰林书画院 绘画院副院长
香港国际华人书画家协会副主席
中国翰林院书画家协会 副秘书长
翰林院文化艺术中心 书画艺术研究员
翰林院宁安市县市书画馆馆长
中国百强书画家
中国一级美术师
 
  李忠明老师艺术成就非凡,在中国翰林书画院也是骨干院士,作为书画院中坚力量,他笔下的作品来源于生活,妙趣横生,具有浓郁的地方风情,李老师在国内外多个重大书画赛事上多次取得金奖,他荣获许多证书奖状奖牌奖杯,这不仅是对李忠明老师艺术造诣的肯定,也更好地激励他门下的学子更加自信刻苦的学习绘画技巧。
李忠明老师作品欣赏:


图文整理:
翰林院文化艺术中心
翰林院美术馆
北京翰林书画院
物华天宝艺术推广中心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