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戏剧文学 > 名人名家 > 正文

笔墨聚力 以艺抗疫---艺术家逯武君父女创作书画为抗疫助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13 13:30:07

 
  近一时期,各地疫情频发,国礼艺术家逯武君老师,携同女儿逯野齐上阵,从文化艺术层面,从精神领域,创作出数十件优秀抗疫主题字画,通过抖音、快手、微信等自媒体,为全国、为家乡大庆抗疫工作,推波助澜,铸魂助力。
    
    
   
   优秀的文化艺术作品,不仅能丰富人的精神世界,也能鼓舞士气,增强信念,带来动力,带来能量,带来美好!逯武君和女儿逯野近期创作抗疫主要字画有《党员先锋》《大庆加油》《使命在肩 抗疫有我》《战疫》《战必赢》《保卫大庆》《以艺抗疫 艺起前行》《天使大白》《志愿者最光荣》《笔墨聚力 以疫抗疫 》,还有漫画卡画《病毒!我打死你》《铁人精神战疫情》《大白妈妈 早点回家》《可敬志愿者》《我也支援大庆》等。
     
    
   辽宁高艳昶看到作品说,笔墨寄深情,漫画载心声,携一份美好,为抗疫赋能,不愧优秀艺术家。北京陈丽萍说,风度与美并存!励志而正气,独特的运笔赋予了作品非凡的能量和感召力!美到极致。陕西王妮桑说,精神能量最伟大,艺术能量最神奇。黑龙江高立中说,非常时期,艺术家父女丹青助力,翰墨流芳,意义非同寻常。漫画《大白妈妈 早点回家》看哭了好多人……
   逯武君现为国礼艺术家、中国书画领军人物,中国散文家。女儿逯野,国家一级美术师,北京书画院院士。(记者 曾志民)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