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海要闻 > 艺海在线 > 正文

“三天不吃酸,走路打蹿蹿”

文章来源:今日头条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17 16:27:49

 

“三天不吃酸,走路打蹿蹿”

如今,酸味不再局限于菜肴中当“小配角”,更是成为产品创新的重点趋势。相较于很多其他风味,酸味更加连绵,让人回味无穷,一旦迷上这种风味,人们就很难再回归平淡的风味。

 

“解腻”、“增香”、“健康”、“上瘾”……随着消费者对酸性的认知被不断刷新,“酸味”也越来越被接受和青睐,同时也给了品牌、品类崛起带来了诸多的新机遇,比如敞口乐品牌升级后的这款清汁饮料,是皇尊庄园研发实力的又一成果集结,这标志着敞口乐又一次品质的提升。

 

新潮口味+健康理念,打造饮料新宠儿

敞口乐·山楂清爽288ml/1.25L,采用鲜果压榨工艺,本色本味。富含丰富山楂黄酮、拒添z香精、增稠剂、乳化剂等,天然健康、营养好喝,真材实料,一经推出,好评如潮。

 

原果汁含量≥65%+总黄酮含量≥600mg/L”,酸甜清爽有营养,在助力健康的同时兼顾口感;选用红黄绿经典配色,配合山楂元素装饰,主打年轻化、便携化,潮饮氛围感一秒拉满;既有观感,又暗藏产品特性。

 

有一点酸,有一点甜,滋味曼妙。从新鲜酸涩的红果,到入口润滑的山楂饮,酸甜爽口,四季皆宜饮用,冰沁凉,热温润。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