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海要闻 > 艺海在线 > 正文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韩济民美术作品展开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18 18:13: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践行文化兴区理念,全面推动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区永定河博物馆于近日举办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抒胸臆,丹青描绘绿水青山韩济民绘画作品展。

 

      

作者韩济民介绍说:“我是土生土长的门头沟人,对家乡有着深厚的感情。40余年来我走遍了门头沟的山川大河,也亲眼目睹了我们区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近年来我们区的生态文明建设更是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家乡的如诗如画的美景为我提供了大量的创作题材,作为一名画家我也有责任用自己的画笔把家乡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展现出来,宣传出去。”

 

画笔蕴含万般意,翰墨自有大境界。据了解,40年来韩济民笔耕不辍,怀着一颗的热爱之心,用手中的画笔挥毫泼墨,记录了这个不断创新,不断发展的年代,创作出一幅幅精品佳作,唱响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描绘了我区山河日新月异、天翻地覆的新面貌。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