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海要闻 > 艺海在线 > 正文

“酵素鸡”宣传推广计划座谈会在广东惠州举行

文章来源:市场舆情网讯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16 05:54:44

  3月13日,退役军人刘武、港商何先生、安全食品品牌发展中心主任梁正等人,在惠州市“樱花谷”养殖基地,就“酵素鸡”品牌打造,市场推广等事宜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梁正主任首先仔细询问了“酵素鸡”的核心元素及养殖方面相关情况,并就今后“酵素鸡”的品牌打造、市场期望提出建设性意见。他希望“酵素鸡”产品早日上市,得到消费者认可,销售长虹,成为食品市场的一匹黑马。

     专门负责“酵素鸡”技术把关及养殖维护的刘武介绍到,所谓“酵素鸡”就是用酵素饲料喂养的鸡,目前“酵素鸡”处于实验养殖阶段,相关数据还有待权威部门检测确认。就最近观测数据显示,喂养3天酵素饲料“酵素鸡”所产鸡蛋与喂养10天酵素饲料“酵素鸡”所产鸡蛋相比,蛋清蛋黄颜色有明显的差别,鸡蛋腥臭味也明显降低。同时,鸡舍现场几乎未闻到鸡粪臭味,基本实现了无臭味养殖,突破了传统养殖业对环境要求的一个瓶颈。

      会上,惠州农业养殖拳头产品“灵芝鸡”负责人任女士,与“酵素鸡”负责人刘武展开产品交流,双方就产品销售、品牌强强联合达成共识。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养殖场,调研了“酵素鸡”的养殖,培育情况。

   此次会晤,将为“酵素鸡”的成功上市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 秦明观 王新)

( 责编:明观)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