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讯快报 > 新闻直播 > 正文

朋友相聚,一瓶敞口乐搞定

文章来源:搜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14 17:20:22

 在饮料产品中,果汁饮料的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源于它们的美味、健康和安全。现在,我们大多数人难以抗拒山楂饮料的诱惑,如敞口乐山楂清爽,是全国为数不多的清汁山楂饮料,备受消费者好品。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很多人开始准备招待亲朋好友的饮品,敞口乐山楂清爽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通过十年的不断创新,力图提升产品价值,让敞口乐晋升为山楂饮品的主流品类产品,它自身的价值刺激消费市场,成功占据年轻的消费市场。

消费群体年轻化是近年来的主要趋势,消费方式发生着悄然的变化。品牌向时尚化、品质最优化发展。因此,皇尊庄园重构行业现状,回归产品本身,深度挖掘消费需求,给予山楂饮品市场一击重磅。

敞口乐采用酿酒工艺,保留本色本味,造就了独一无二的敞口乐山楂清爽:

1、优选云驼风景区万亩敞口山楂种植基地,光照时间长,酸度、甜度适中,山楂树下严格把控品质源头;

2、65%的原果汁浓度,以酸甜适中的口感切实体验直击消费者。

3、无增稠剂、乳化剂、稳定剂,全国为数不多的清汁山楂饮料,是一款健康绿色的清汁果汁饮品,将绿色健康带给消费者。

敞口乐山楂清爽深入市场研究、洞察消费者体验,清晰的梳理出完整的产品策略链条,到敞口乐的口感百余次调试,瓶型设计及材质的多次次修改甄选,只为打造出 “简单、新特、好喝、无防腐剂”山楂饮品大爆款,而这些也是多年消费者实际需要的。

朋友相聚时,除了圣八礼山楂酒,山楂饮品喝什么?敞口乐山楂清爽等你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