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讯快报 > 新闻直播 > 正文

融通四海在乾雍——记广州乾雍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搜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26 17:52:15

 

广州乾雍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批发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水上货物运输代理;运输货物打包服务;道路货物运输代理;国际货运代理:货物检验代理服务:货物报关代理服务:联合运输代理服务;打包、装卸、运输全套服务代理;物流代理服务;仓储代理服务;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商品零售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无船承运;国际海运船舶代理;普通货物运输(搬家运输服务);道路货物运输等等。

公司已经完全符合国际先进进出口贸易公司的软硬件要求,在2023年疫情影响渐渐减小后业绩蒸蒸日上。

海运也,古已有之,融通四海,调剂民生。陆运也,车马劳顿,防盗避险,移风易俗。空运兴,始于二战,科技旺业,便利快捷。

然集海陆空一体的进出口贸易公司,除要整合三类交通工具的综合信息,找到最优方案外,还需研究各地海关政策、法律、法规,人文、地理、地方实情,并且各国言语翻译等等诸多细节不能马虎,单枪匹马难成大事,团队合作至关重要。

一个好的团队必须要有好的领导,否则南辕北辙,别说做大做强,在企业竞争的丛林中能够生存下来都是个问题。

在这儿不得不提优秀的带头人——她就是翰林院文化艺术中心国礼书画家,广州乾雍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晓燕老师。

在多国驻华大使馆,在艺术家交流笔会,在贸易洽谈会,在艺术盛会颁奖典礼……众多群英汇聚之地都能看到王晓燕老师倩丽自信的身影。

正是这位自强不息,外秀慧中的才女——作为广州乾雍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与总经理以她卓越的管理才华,宽容大度的胸怀,将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带动起来,在企业文化多姿多彩,企业思想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广州乾雍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疫后时代,返璞归真,经济复苏,百废待兴,旭日东升,龙腾虎跃,玉兔呈祥,大好河山,群贤毕至,祝愿广州乾雍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在新的时代融通四海,前途无量!

图片提供:

广州乾雍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图文整理:

翰林院文化艺术中心

物华天宝艺术推广中心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