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讯快报 > 新闻直播 > 正文

送你一个礼 | 春季养生秘籍,必看!

文章来源:搜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28 11:01:12

 春风送暖,正是万物复苏、野蛮生长之际,亦是人体机能、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期。此时不养生更待何时?

秋裤长袜捂春寒、泡脚早睡敷面膜

健身燃烧卡路里、保温杯里泡枸杞

通通安排上!

除此之外,我们再教酒友几个藏在酒杯里的养生之道,赶快学起来吧!

一杯酒,缓解疲劳,安神镇定

有人说,酒越喝越嗨,白酒确实能迅速升温酒桌氛围。不过,刺激只是短时间的。一杯果酒,微醉的感觉,缓解疲劳,松弛神经,睡前小酌一杯圣八礼山楂酒,有利于安神镇定,一夜好眠。

吃饭没胃口?不如整点山楂酒!

圣八礼山楂酒采用敞口山楂全汁深酵酿造。山楂可以健脾胃、助消化,刺激消化系统的酶系分泌,从而增强消化系统对食物的吸收能力,让你胃口大开,消化更顺畅!

闺蜜下午茶已经OUT了,现在都流行约“下午酒”!

酒具有活血化淤和舒筋通络的功效,适量饮酒后能够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对全身皮肤起到一定良性的刺激作用。如果选用优质的圣八礼山楂酒,其中的山楂成分和山楂黄酮让你越喝越年轻,越喝越好看!

喜欢吃生食、海鲜?那就更要喝点山楂酒

圣八礼中的酒精成分能够杀死部分细菌,其中的山楂黄酮可清除自由基,提高身体免疫力,而且酒类性温,能够有效驱逐生冷食物带来的寒气。

海鲜中含有大量的嘌呤物质,山楂黄酮可抑制嘌呤生成,起到缓解痛风的作用。

老年人养生,山楂酒也是首选

有的朋友年纪大了,难免器官老化,久坐不动就容易血液不畅通。适量饮酒可以扩张小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延缓脂质在血管壁的沉积,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概率。此外,山楂黄酮有清除自由基、平衡三高的作用,山楂的营养成分包括黄酮类物质,也对于老年人的慢性病具有预防和缓解作用。

长期、适量饮用圣八礼山楂酒对于中老年人有一定的益处。

推荐一款好酒

圣八礼山楂酒独创全汁深酵工艺,采用原生态有机敞口山楂发酵,不仅完整保留着营养成分,比起勾兑、浸泡的山楂酒,酒体更醇更厚,更加安全、健康,且黄酮含量在3000mg/L以上,再加上皇尊人十年如一日,坚持践行“健康饮酒、饮健康酒”的理念,让大自然成为最好的酿酒师,赋予了皇尊庄园山楂酒入口柔、入喉顺、入胃暖、回口香、恢复佳的极佳饮用体验。

这样一杯有机健康的全汁深酵山楂美酒最适合在春季作为养生酒饮用。

现在,春日已至,看完上面这些美酒养生之道,酒友们最想和谁一起喝杯美酒,健康养生过春天呢?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