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讯快报 > 新闻直播 > 正文

带酒郊游四个小建议

文章来源:搜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14 07:32:27

 春暖花开,许多喜欢郊游的朋友,都会约上三五好友,或是携妻带子,到野外去野餐。有美食,自然有美酒搭配,才不枉青春好时光。

郊游需要什么注意事项?我们可以提供饮酒方面的一些建议。

1、酒的度数不要过高

春日野餐,为的是仪式感,不需要酩酊大醉。带一些度数较低的果酒比较合适,不会喝醉,还可以享受微醺的感觉。

2、口味适合,颜值要高

郊游的野餐与平时用餐一样,只要所选的酒适合我们的口味,那就是成功的。有人喜欢山楂的酸甜,他们会选择山楂酒。如果再颜值上再有点在意,可以选择圣登堡闺蜜甜酒。

3、带上开瓶器

有的果酒用螺旋盖密封,有的品质高的果酒,像圣八礼、圣登堡部分系列,都是用软木塞的,因此,出发前一定查看携带的酒是软木塞还是螺旋盖。

如果选择的葡萄酒为软木塞而非螺旋盖密封,那在出发前一定记得带上开瓶器。

4、健康选择:

郊游野餐的终极目的是玩的开心,带上几瓶酒,几个闺蜜,享受春日的美好时光。不过,既然出去玩了,免不了喝酒,何不选择健康的酒呢。像我们经常出去,带的是闺蜜甜酒,山楂瘦身美颜、轻脂减肥,深受年轻女性喜爱,因此山楂酒成为宠儿。闺蜜甜酒又富含山楂黄酮,所以我们出门必带闺蜜。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