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人 > 今日快报 > 正文

全汁深酵山楂酒,一次酿造技术的传承与创新

文章来源:搜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05 16:55:55

 山楂是中国的原产植物,作为药用也有1500多年,古典医学典籍中多有记载,民间亦有泡水和泡酒的养生的传统。饮用山楂浸泡酒也是家庭常见的养生保健方式之一。

传承数千年山楂养生文化,传承百年山楂酒酿造工艺,创新性研发山楂酿造工艺与技术,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以青州敞口山楂为原料,成功突破酿造技术难题,研制出“全汁深酵”的独有工艺,革命性地开创了符合新时代健康需求背景下的山楂酒新品类,尤其是区别于浸泡或勾兑山楂酒的自身弊端,全汁深酵的山楂酒酿造工艺将山楂制品传统养生产品带上新高度。

皇尊庄园成立于2012年,但山楂酒酿制技艺在青州西南山区却历史悠久,一百年前经过革新和推广,逐步趋于成熟,直至2012年企业成立,专业生产山楂酒,让这一工艺不再束之高阁,尽在青州范围内流传,而是服务于整个社会。

公司拥有万亩山楂种植基地和30000吨级冷库,建有20000㎡的研究中心,3000㎡地下酒窖和高标准生产车间,先后获得18项发明专利,迎合现代健康消费的理念,传承和创新了山楂酒。据悉,全汁深酵的酿酒工艺,在行业内属首创,是独创技术。

中老年消费者恐惧“三高”,年轻一代因营养过剩,大多对高糖高油脂的食品加以警惕和排斥,而山楂中富含的黄酮类化合物可清除自由基、缓解痛风、平衡三高。山楂黄酮含量在3000mg/L以上的皇尊庄园山楂酒,理所当然地拥有巨大的市场前景。

提高山楂产品深加工技术含量,提升山楂附加价值,是山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全通公司毕十年之功于一役,研发的圣八礼等品牌的山楂酒,以鲜明的道地山楂特色,独到的高技术含量,敏锐的市场眼光,必将带动青州山楂产业进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为耕耘者谋利,为食用者造福”,全通公司始终心怀供需两端,为青州山楂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