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人 > 今日快报 > 正文

38女神节,她的每一面,都有力量

文章来源:搜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08 19:01:03

 今天是38女神节,一个专属女性的节日。皇尊庄园在此致敬每一个在平凡日子里“熠熠生辉”的她。

她们有着不同的身份,身上的光环也并不相同。但她们各自都有令人欣赏的闪光点。有些智慧,有些勇敢,有些恬淡,还有些耿直犀利……撕掉外界标签后的她们有着各年龄段独有的女性魅力。

年轻女性,正青春,年轻就有无限可能

18岁,正年轻。你的梦想,比金子更闪耀。站在3月盛阳里,你眼含星辰,心怀大海,披荆斩棘,自成宇宙,敢于奔赴未来无限可能。

你拒绝规则,不被定义,既做小世界的半糖少女,也当大世界的学习高手。可动,可静,可酷,可甜,好比一杯闺蜜酒,陈香雅致、甜润幽雅美好,不止一面。

母亲,没有人天生就是母亲,却总有人甘于做母亲

特别的日子,你像往常一样,洗衣、做饭、辅导功课……无所不能。曾经你也光芒万丈,却甘愿尽付青春年华,用爱与温暖陪伴孩子成才

你用一生去演绎名为母爱的故事;我用一生去诠释始终如一的匠心。敬一杯国风山楂美酒,温暖你岁月芳华。

职场女性,职场没有性别,拼搏属于所有人

职场上,你从不服输。在每个全力以赴的日子不观望、不逃避、不推诿,留下"柔肩担重任"的美丽剪影,迎风前行的每一步。你贡献着"她力量",相信心中的那轮太阳,会有光亮伴你一路向前。

生活中,你放慢脚步,插一束花,做一顿饭远离喧嚣,找回自我。浅酌一杯吉祥山楂酒,在微醺中恢复一天元气由内而外的芬芳,让你无惧挑战,步履不停。

高龄女性,年逾半百,我开始追逐梦想

你是一座丰碑,用岁月承载荣誉;你是一座通天桥,送孩子去往远方。岁月染白了你的华发。

热爱,还是从前的模样,养花、看书、旅游、艺术团……余晖下的生活依旧精彩。

岁月予伊人,自由的心,时间予佳酿,窖藏的香,一张张笑看云淡风轻的照片,一坛坛静待纯厚的传世山楂美酒,光阴沉淀下的臻品将一段似水流年慢慢道来

心怀碧水千顷,温暖岁月芳华。山楂酒的历史渊源,贾湖遗址出土含有山楂成分的果酒,将世界上酒的历史绵延至了7000年,也成就了今日的皇尊庄园山楂酒的文化底蕴,正如千百年来女性在历史上的贡献一样,值得我们敬畏。

在38女神节之日,皇尊庄园携万千心意致敬所有平凡而伟大的女神们,愿你我有酒一杯,悦人悦己悦生活。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