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人 > 今日快报 > 正文

2023年涪陵陈氏宗亲联谊会在陈家大院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搜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28 10:49:11

 ——陈氏一家亲 永远心连心

2月26日,“陈氏一家亲 永远心连心”2023年涪陵陈氏宗亲联谊会在重庆市涪陵区陈家大院举行。来自贵州桐梓、遵义,重庆市陈氏宗亲总会、万州区、梁平区、武隆区、綦江区、垫江县、丰都县及涪陵各支系代表近300人欢聚一堂,大家踊跃发言,畅谈陈氏文化发展历程。联谊会由陈丽娅主持。

下午2点,涪陵区陈氏宗亲会会长陈宇库在致词中说:“在大家的期盼中迎来了涪陵陈氏宗亲2023年‘陈氏一家亲,永远心连心’联谊会活动。在此,代表涪陵区陈氏宗亲会向远道而来的贵州桐梓、遵义,重庆市陈氏宗亲总会、万州区、梁平区、武隆区、垫江县、丰都县、涪陵各支系的宗亲家人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积极参与、辛苦付出、关心家族发展的所有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今后多支持宗亲会的工作,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执行会长陈伟作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并对2023年提出了希望,他说:“2022年虽然遭受疫情的严重影响,但在陈宇库会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涪陵火灾的捐款、为逆行者熬绿豆粥、送盒饭;走访白涛街道三门子村、义和街道、江东街道等5户特殊家庭进行了新春慰问献爱心活动;红白喜事的走动情况等进行了总结。2023年希望各地宗亲不分支系、不分彼此、不分地域,要精诚团结,共谋发展。”

秘书长陈廷卫宣读了宗亲会修改的部分章程并解读了修改的会员制度,宣讲了宗亲会的组织架构,介绍了各部门的相关职责。

会长陈宇库代表涪陵宗亲会给各部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随后,财务陈艳公布了涪陵宗亲会一年来的费用收支情况。

涪陵陈氏宗亲会帮扶资助的江东街道朝阳村蒋天胜和党支部书记潘永平以及义和街道石岭村9组陈德忠代表在活动现场发表了肺腑感言,朝阳村党支部书记潘永平说:“希望陈氏宗亲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朝阳村。”“将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感谢陈氏宗亲会的帮助。”蒋天胜如是说。

贵州桐梓、遵义、重庆市垫江县、武隆区、万州区、梁平区、丰都县兴龙镇陈氏联谊会、涪陵有仁公支系、应试公支系代表纷纷上台讲话,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和看法,并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重点加强陈氏宗亲的包容团结,增进交流,资源共享,进一步推进陈氏宗族事业发展,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重庆市陈氏宗亲总会秘书处陈阳辉说:“宗亲事业是公益事业,不图名不图利,更多的是奉献和付出。涪陵陈氏宗亲会不仅帮助陈家人,还帮扶外姓人。去年火灾涪陵陈氏宗亲会都为逆行者送盒饭、熬粥。所以,涪陵陈氏家人真了不起,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涪陵陈氏宗亲会在会长陈宇库的带领下发扬光大,希望重庆及全国各地的宗亲越来越好!”

在联谊会上,涪陵陈氏宗亲会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陈琼演唱的歌曲《涪陵陈氏之歌》,陈琼、陈娅、陈柳言表演的《茶艺表演》,陈琼、陈娅、陈柳言、陈伟、陈胜东表演的《谢谢您》,陈洪、陈晓明的诗朗诵《陈氏诗》,陈洪、陈航的歌曲《天下陈氏一家亲》令人赏心悦目;还有梁平宗亲会带来的《武术表演》,武隆宗亲会带来的诗朗诵看得人大呼过瘾……

在穿插的抽奖环节中,特等奖1名,由重庆恒祥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涪陵分公司提供的价值1288元的洗衣机1台;一等奖10名,由林家茶叶连锁提供的价值500元的大红袍一盒;二等奖12名,由杜菲尼涪陵专卖店提供的价值125元的儿童电子手表1块;三等奖10名,由农夫梦土猪肉提供的价值68元的风肉一份。

星海湖饭店董事长陈平代表赞助商在发言中说:“今天在这里看到了捐款、捐物的这么多非常开心,对捐款、捐物的赞助商、家人们表示深深的感谢!本次联谊会免费就餐还赠送10斤的高档大米一袋,希望慢慢拉近距离,带动更多的会员加入,壮大涪陵陈氏宗亲会。”

2023年涪陵陈氏宗亲联谊会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落下帷幕。

涪陵陈氏宗亲会监事处负责人陈方华在祝酒词中说:“今天晚上的聚会是追根溯源,寻根问祖;同喜同乐,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增进情怀;欢聚一堂,凝聚人心的一场盛会。这是大家团结协作的成果,让我们共饮宗亲酒,喜进宗亲餐,畅谈宗亲情!为我们陈氏家族兴旺发达启程,全体起立端起酒杯一起干杯!”

“陈氏一家亲,永远心连心”联谊会再次将多日未见的宗亲们的心紧密联系在一起,整个会场始终呈现出一副其乐融融、和谐愉悦的氛围。(陈孝波 文/图)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