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人 > 今日快报 > 正文

长喝道江酒 健康伴长久

文章来源:市场舆情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03 16:37:14

 一一惠州市惠东县常道酒厂发展记实

       2023年3月2日讯 党政周刊网党建部主任(原)、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品牌发展中心外联部主任姚金刚;广东省民营医院行业协会惠州分会监事长、惠州市惠城区京剧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广东睿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林晓霞;惠东县绿缘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国良等同志一行,于3月1日下午前往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白花镇常道酒厂调研考察,受到常道酒厂总经理周宏坤和员工们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在酒厂总经理周宏坤同志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酒厂生产车间、产品检验室、储存仓库等配套设施。周宏坤同志详细介绍了米香型白酒的生产、加工、酿造及分装等程序。他说:道江牌米香型白酒目前只有三款包装,一款是52度,一款是46度,一款是42度,这几款白酒皆具备酒体米香、入口绵柔、略显酱香、余溢米香之特色。形成了清香上升、酱香内涵、糊香衬托、丰满醇厚甘甜,空杯留香持久,余味悠长。

 

        酿造(道江牌)米香型白酒水源来自本村的一口老井,据民间传说和老人们口述,这口老井大概是清朝中晚期建造,是几百年来附近村民生活的饮用水源,随着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这口老井一度被废弃,后被周宏坤同志发现后,又重修复建以后,使得水质大幅度提高,后经检测部门检测后,发现水质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长期饮用对人体健康很好,就被认定为该酒厂酿酒用水的水源。加上村周围四面环山,所住人口不多,土地肥沃生态无污染,种出的稻谷品质非常好,作为酒厂产品生产的主要原材料,首先保障了该酒产品的优质。周鸿坤同志表示:在党和国家政策指引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酒厂未来的发展中,努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乡村振兴和促进农业经济发展而奋斗。

 

      调研中,姚金刚主任对酒厂环境、卫生、产品质量和厂区规划性管理,给予了整改方案和意见,扩大销售渠道,创新生产技术,引领打造树立好民营企业品牌,尽快带动乡亲们共同发展,早日实现共同富裕目标。(晓霞  江国良 )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转载,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删除。

                                       

新闻热点

2022-10-14 11:23:29
2022-10-10 13:33:45
2022-10-10 13:21:43
2022-10-10 13:14:37
2022-10-10 18:55:05
2022-10-10 13:29:36